我的心脏熄火啦

奇妙设定推文(下)

看到里面列出的太太,虽然知道好多都点不开了
瓶装牛奶:

上期的安利好吃吗www 其实还有下期!

总结我看过的好看+少见的设定。

 艾特了各位作者,抱歉打扰! 
 
 
 

1.奇思妙想大集合。

 
 被子精     小奶球   作者: @孔二胡  
 

电饭煲  作者: @苏苏等等你们要可乐吗 


瓶瓶罐罐的故事 作者: @25亿年 


浴室play【融会贯通】  作者: @城东桃李 


猪猪球和小兰草  作者: @卷卷 


 王子与野兽  作者: @厌鸩 
 
600日  作者: @riffcain 
 

这些是写给姑娘们看的童话故事。温暖,美好,也很俏皮。等喋有时是洗发露和沐浴露,有时是外星人,有时候是被养在牛奶杯里的一颗奶球。在这些作者眼里,万物皆有灵。想想在我们出门后,家里的物什开始对话。这其实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。

 
 
 

2.乘风破浪的少年。

 陈皮话李   作者: @孔二胡  
 

异端者   作者: @桃花青团 
 
放牛班的春天  作者: @好的 
 


这三篇的题材都不相同,但有一点很相似。故事不是那么浪漫的爱情故事,而是孤独的少年逐渐成长的故事。  另一位主角威廉或者陵越也像是陪伴在其身边的一位兄长。故事不再局限于恋爱,能够读到除此之外不一样的东西。

 
 
 


  

一片沉默之中,韩云溪向前走了两步:“我来吧。”

“木头脸!”方兰生有些担心的喊了一声。

韩云溪回身向他摇摇头,示意自己没事,便站到了洞眼的边缘。展剑台的下方是一团云雾,深不见底,令韩云溪想起民间传说里南天门的轮回池。

  

跳下去就能获得新生吗?


不试试怎么知道,反正也没有退路了。

  

韩云溪干脆地一跃而下。

  

 

异端者其中一段。

 
 
 
 

3.两篇武侠。

剑雨AU   @冰川大枣 

 寻林    @蛊门  
 
 

前者满足了越苏的行侠仗义,后者是霆峰的民国武林。看文观感:两位少侠看对眼打一歇后语,好看好看真好看。


 
 

4.五月

作者: @昼行闪耀的流星 


白衣天使陵越X白衣天使百里屠苏。走在校园里引人注目的两位男护士,你们好萌啊_(:з」∠)_



  

有一双手带着体温和血迹拉住了他。

百里屠苏被陵越一把拽起,熟悉的气息让他不由自主地想更加贴近,鼻梁磕上被晚风吹凉了的胸膛,痛得他几乎落泪。陵越用力地箍紧手臂,凑近他的耳畔,用一如既往的温柔嗓音说道:“屠苏,你很厉害,学长只教了一遍你就学会了,你救了很多人。”

陵越身上布满了尘土和血腥的气味,百里屠苏只有努力把自己更深地埋进他的怀抱,才可以嗅到对方特有的暖洋洋的味道,是可以令人安心的味道。百里屠苏在这副熟悉的怀抱中渐渐平静了下来,额际的汗水混着一些其他不知道是什么的咸涩液体,打湿了陵越的衣襟。

 
 


5.孤岛   作者: @Super追 

写的是鲁滨逊和星期五的故事233333333


好吧,其实是霆峰的孤岛求生历险记。具有丰富♂经验的霆哥带领新来小伙伴喋少一起找食物,好萌啊。

 

 


6.无断之章   作者: @元辞 

 《恐怖游轮》AU。虽然我没有看过电影,但是看完同人已经充分了解到了இAஇ  提示就是不要睡前看,晚上看会有点害怕,有点不敢睡,有点失眠。 
 
 
 
 

7.早安,请食用  作者: @谢文隽 

用来收尾的这篇不算是奇特设定,应该要算是猎奇了。由于设定的原因,霆峰两人的性格也和常见设定相去甚远。在故事的背景下。不变的是两人的善良,和他们之间真挚的感情。绝对的好文,强推推推推推推。

 
 
 
 

昨天貌似感冒了,多喝热水我知道!各位晚安w


评论
热度(182)
© 他真好看啊X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