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脏熄火啦

梦到去热血街舞团现场,我居然是蹲在舞台上的一角看的,霆哥还看了我好几次还对我笑,中间小插曲他还扭头对我笑了!!惊讶无奈宠溺(对宠溺!!),仿佛眼熟我了,啊啊啊圆满,跳舞真是太帅了啊啊啊我也太幸福了吧!!!!!
然后转眼结束的时候舞台上变成了允浩,不知道台下哪里放了首咒文(因为我记得听到了昌珉的高音),他把手搭在舞台前边缘的栏杆上(不要在意突然出现的栏杆)出神,站在一拍人中间,一脸怀念又伤感,我过去戳了戳他汗津津的手臂(肌肉真好!!),还跟他讲中文,他点点头继续出神,我感觉是团魂爆炸😭……梦over。

这个梦太棒了,完全!不想!醒来!😭

2018-02-03
评论
热度(2)
© 他真好看啊XD | Powered by LOFTER